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磐石



幼稚 心智發展嚴重遲緩 最近我跟developmentally behind特別有緣
即使一直不願面對 因為面對就相當接受 但旁人卻不斷的提醒我…..

Why me…
remind me of the different stages of grieving…



看著09紅色的行事曆 心中百感交集..
佔據心中大部分的 是罪惡和躲在未來角落嘲笑過去無知的我的小鬼

罪惡感來自於虛度了這一年
徹底違背了我買她的初衷和記憶猶新那份躍躍欲試的衝勁 (現在解釋起來是傻勁和不自量力)

罪惡感和小鬼是一夥的… 我最擅長的找藉口和迴避 把錯誤和責備歸給了別人

與其用虛華不實的外表來假裝和預測亮眼的未來
不如這次就選擇單調無奇的黑色 這樣或許和實際符合些…

內外一致

平平淡淡 腳踏實地

或許這才是我需要的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Recently.....






最近好多事情

多事情其實沒關係

只是當每一件事情都不太順利的時候

難免沮喪 失落

力不從心 接踵而來的是無止盡的自責

自責的bubble很大也很堅固

甚至強過了決心和毅力的加總



不會就是我的宿命

對吧....

Sunday, September 06, 2009

永恆的等待...






那個 好吧 我承認標題是個雙關
圖片是這個 標題又是那個...XD


因為我最近在看吸血鬼....
對啦 沒錯 就是那個中山

沒有變心喔 只是調劑身心一下

我又開始陷入劇情的換想了....
我很容易就融入 然後亂感動一通.....>"<

下禮拜就是最終回~ ~


永恆嗎

在哪裡

Monday, August 17, 2009

律王子~戴帽子也很帥氣~ part 4

好時尚 帽子乃型男必備商品

帥氣又不失可愛的一面 (這張其實也可以換到Slouchy 篇..:D haha~)

還是Slouchy +1..哈哈~ 鄰家家教的大哥哥..幫我補習數學吧..XD

這張不用多說了..除了好看 還是好看啊~.~.~. 哪家生的孩子..好優秀!!!!!!!

有人都會說 人好看不就是頭髮好看..XD 哼哼!! 都沒露頭髮了 還不是一樣很有型 (這張的服裝 透露著他接下來的旅程...XD)

當兵了...要加油喔!!!大家都捨不得~~ 快點回來~


很難得當兵的人也可以這麼好看 希望他順順利利 在軍中也可以跟kangta一樣很多活動露臉..:)

律王子~Slouchy Manner~ part 3

超年輕時的笑~ 青春無敵..不然就是還老返童了.. ^^


又是一張小朋友..大概國中生吧..他真沒有謊報年齡嘛...
最喜歡這張~ 王子氣息又出現了..!! :)
只要有手的動作 我都把它歸在這類..:P 哈哈 這樣好廣泛喔!! (明明眼睛仍是炯炯有神..XD)
參加動很累吧!!! (心理OS: 饒了我吧 fans們...)
整個都趴下來~ 但還是很可愛 (情人眼裡真的出王子..怎樣都好看XD)
天色晚了 好想也這樣懶洋洋睡去喔...

感覺這系列有點像是成長史...haha~ (待續:)


Friday, August 14, 2009

律王子~一笑傾城再笑傾國~ part 2

標準王子樣~ ^^


笑的過於燦爛 想問問在笑甚麼呢?!

放學了 所以很開心:P

超級難得 在宮裡面他也有笑的樣子

我很喜歡這一張囉~ 很有年輕活力~ :)!

話說我好羨慕小律王子~ 因為被律王子抱著...被哥哥擁抱的感覺..XD

嗯~ 差不多了~ 玩夠了~該回宮裡了~~ XD

律王子~沒人憂鬱的過你~ part 1

連買花的鏡頭 都可以這麼憂鬱~


不遑多讓憂鬱王子的名號 這樣子應該是他在宮裡面最經典的鏡頭了吧

淡淡的愁容 殊不知愁腸寸斷的不只他一人

雖然重覆性質很高但我對於這種表情好難招架

淚水都在眼珠子打滾了

真的要哭了>"<
因為不忍心讓他哭 決定就此打住~

Thursday, July 30, 2009

Blue Moon 之別再讓我為你心疼~XD




距離上ㄧ篇不到兩個禮拜…我看完了愛情中毒和宮…
真是偉大的紀錄 我深深覺得報應要來了
所以必須來個反省文 檢討一下自己荒唐頹廢的行為 >”<

先不說我下禮拜要去多倫多APA conference ->都還沒準備好如何應答
Dissertation proposal的進度是追著我再敢 ->從spring 拖到fall
Internship選sites的事情 也是ㄧ再停滯中
Oral and listening應該是一落千丈 -> 因為都在聽韓文
還有fall開始 (& next spring)我又要教課了 ->也都沒開始準備
And…………………..many things…………………(never ends)….

這summer真是玩瘋了 在家跟電腦也可以玩的這麼開心
Super super guilty…. 好糟喔…>o
8月開始要收心了 不然真的畢不了業啦…齁!!! 應該聽我喊很多次了吧..:(
要戒ㄧ下韓劇 日劇 (天啊 韓劇排在日劇前面)…非英文相關的電視都要戒 XD


其實還是想順便說一下宮的感想
恩 其實不算宮的感想 是關於John-Hoon!!!!!! (中文翻譯都不太喜歡..XD)
長嘆....大家都去當兵了…

其實宮看不出來是他的第一部電視劇
因為演的好好喔 我自己覺得啦 (可能是智商高的原因 XD)
好憂鬱喔 把憂鬱的氣質表露無遺
魔女遊戲也是 就讓他被定型為憂鬱男子我無所謂
ㄧ直演醫生也沒關係 (反正他本來就是個醫生..><..)
唱歌也是好深情 特別是我最愛的慢歌 他尤其拿手
這麼優秀人 唉 我羨慕喔~/~
在羨慕甚麼呢..頭腦好又有帥氣憂鬱的溫柔外表…
雖然跟Kangta走不一樣的演藝路線
但是兩個人都很討我的喜 :P…haha 好怪的結論喔~/~

另外是關於智商148的事情
難怪他這麼憂鬱? 還是難怪演憂鬱這麼傳神
不就是個天才嘛….天才耶 wow~.~.
我承認我從小就是外貌協會的人 但是我不否認我會對天才油然而生一股莫名的尊敬感 (天才外貌控…. 啊!! 我好貪心…XD 還好不是在宮內 不然就像信說的: 死路一條…=o=)

說到他最吸引我的地方
是即使當女主角愛著別人 他也會在妳傷心時 用史上最溫柔和心疼妳的口吻 對妳說願意一直等著妳 (2萬5千年後也是XD)
或是在女主角離開後 深深懊悔無法代替女主角承受被傷的痛 獨自難掩心中孤寂的自白… 律: 為什麼妳就看不到我的心痛…
那種早知無法得到對方回應 卻無怨無悔默默付出而衍生的憂鬱氣質 深深烙印在我心上 從沒離開過

Friday, July 17, 2009

To Kangta



我中了愛情中毒的毒 (一低低饒舌:)

----
以下是發花癡篇...很主觀的個人偏見...XD
-----

我知道我如果過一陣子再回來看這篇 或許會覺得現在的我是個傻子

應該不用很久喔 ….就像我在看Mr. Brain時 對於管家理人Hiro的另ㄧ層了解…>.< (以前看他早期裝笨戲such as我的初戀男友 都沒有這麼大的打擊; 當然100場戀愛泡妞寶典 還有花樣都很不錯)

不過呢 說到愛情中毒
感覺就像是 一部為了Kangta 專門設計的戲
每一幕不管他做甚麼穿甚麼說甚麼 都是那樣的迷人 都像寫真般的取景角度
他的眼睛真是漂亮到不行 似乎有和他眼光相對就會被吸過去的魔力
(笑起來好溫柔 生氣瞪人眼睛尤其漂亮 眼睛會說話其實也可以用來形容男生)
鼻子也挺 嘴也漂亮 身材更是不用說…
雖然很久以前有個韓國姊姊跟我說他去整形 (到現在還是有人會跟我說他去整形)
那又怎樣 整的這麼媚我也認了
真的 我對這種完全投降 沒有抵抗力….XD

女主角不用說 因為不是泰希不是 Eugene也不是允兒

劇情呢 前幾分鐘讓我感覺看到了老師很會打架的極道
前二集讓我看到了魔女條件的Tackey (這時 請不要讓我在Tackey 跟Kangta之間選>.< 但如果跟利特比 我還是會選Kangta的^^)
在每一集的結尾 出現了Last Friends裡面最經典的紅線….
突然讓我覺得 是不是日本也會學習韓國啊 :P haha 開玩笑的 頂多是台灣學日本

希望我不要中毒太深 不然我的學業會有直接的影響XD
這次也希望我不要太快看完 不然又沒想看的東西可以看
快快回來吧 Kangta SM還是很愛你的
出個聖誕合集也不錯 或是再跟Eugene來拍各MV……

Wednesday, May 13, 2009

Reborn


Recently, I’ve felt rage. I’m aware of the reason, an unspoken reason. As always, I selfishly hold many unspoken reasons for feeling rage, irritated, and anxious. I’m dying to speak it out loud, but I cannot, only because of my unwise rules which I assume can help maintain my self-esteem. I consistently wonder whether sharing is able to wipe away the rage and irritability. It won’t be easy to illustrate the whole story to make it understandable. Therefore, I doubt it. I just realize that I haven’t tried this cliché way to vent for a long time. I was unaware of how helpful and powerful this way was until now. “Was that really helpful?” “Did I really benefit from it?” I repetitively ask myself and I think the answer is “yes and I did.” Why do I stop doing it anymore? What do I do instead? What do make me to ruminate this question which may be a cue connecting to the unspoken reason, the mysterious affection behind the scene.

Monday, March 27, 2006

World Baseball Classic


I'm not a baseball fan even you can describe me disliking it. In the past some of my friends kind of try to encourage me to know what baseball is, but it never works. Ichiro Suzuki, I've heard about him and known his reputation for his baseball talent, but it's only a term and doesn't make any sense to me. It's amazing, and I start to watch baseball even become eager to watch. Because of him, Ichiro, I try to figure out the rules, and enjoy watching him play. I agree his appearance did attract me, but you can't deny his wonderful skills are awesome!! Once he gets the chance to play, he always can make a hit at least. As a right fielder, his magical catch can knock everyone down. Just like a movie actor, his performance in every competition is out of audience or baseball fans' imagination. I greatly appreciate his insistency in WBC this time, especially after Japan was beaten twice by Korea. You can see how he still performs so well and how to manage his attitude to face the competitions after that without being affected by losing. I can visualize how hard training he has done to establish a wonderful baseball player like him. He is Ichiro Suzuki, my new idol!! :)

Saturday, January 14, 2006

十全十美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
有了這個少了那各
也不是人要自己去選擇
有些是天生 部分是後天
因人而異

每個人想要的東西
他人著重的地方
似乎都不太一樣
難以得到平衡點
或許說達到共識比較貼近

Tuesday, August 30, 2005

8/31

天應該是個好日子
看很多發片的人就知道囉^^ 哈哈

今天早上六點多出門時天色也灰灰的
(不像之前實習的兩各月,5點多天就天大明..)
冷冷的囉...感覺秋天腳步近了/////

昨天晚上凌晨毅然報名了美國最終的電腦適性托福(CBT)
因為9月底要改制囉 (->iBT)
多了口語......=_=
我想還是搭上末班電車的好 (有電車男嗎??!!)
加上之前考的即將超過兩年
若申請Ph.D需要也派的上用場^^
應該不會退步吧...
不然這些日子我真是白了>"<

15號就是決戰日,
還好剛開學事情應該不算過多,
就跑跑實習比較花時間
神啊~~請多給我點時間,神力,高分的利器..
感謝您~~^^

Sunday, August 28, 2005

Harry [6] ~

我最近又開始狂看哈利波特..
沒辦法就是很喜歡他的劇情!!
其實進度很慢啊..=_=
不知道超過我室友沒(他回台灣應該沒時間看吧^^)

不過老實說......
其實是因為不想寫研究計畫而找藉口看課外書..XD
最近真的有點混..
下禮拜就開學..
statement要趕快想辦法..
還有跟教授的research也要開始了
拜託積極點吧
加油加油~

不然明年初怎麼去日本好好玩勒:D
ha ha hah...光
想像就很開心

Tuesday, August 23, 2005

Initial D~

好啦..雖然用這標題很遜:P
不過裡面好多人都很喜歡...(不管是輸車還是贏車的:)
嗯..別氣啦!!我知道你討厭某人..啊!!可是我ooxx..>,<


下禮拜就要開學囉..好快
不過也玩的很夠了^^..先是CA再來是DC
(都很充實,不過也因此多了一個仇家..哈哈,頂多就是不接電話罷了:)
突然覺得自己生活很複雜,是怎樣,我也不知道啊?????
現在只想每天待在家不出門
(還有一原因是因為變黑了@@,感覺像是去夏威夷一樣的膚色)
反正冬天應該就會白回來了吧??!!..希望
(其實還希望瘦一點,近期狂吃啊..)

昨天又接了一通3點多的電話..還好我還沒睡
不然一定懶的接...(上回接是剛好電話在我房裡)
現在小孩打電話都不看時間的喔!!
白天也就算了,凌晨耶..@@!!誰知道我都講些什麼:P


其實,昨天又發生一件事..
不是挺大的事,只是讓我再次省思了人跟人的相處..
特別是不同性別的人..
真是無聊..
本來還蠻想一起出去的,
但是後來還是決定拒絕的好(省的麻煩:P)
不是每各日本男生都很好啊..特別又是會踢球的^^
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只是應該跟我之前想的有出入
這樣一個個應付真的很累....
又不是我想要的,
玩也是會累的啊!!!
再說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Friday, August 05, 2005

Summer的課快結束囉~

昨天晚上,因為某某原因(笑)所以撐到2點多才睡,
誰知道我在等待的同時打了多少瞌睡(笑倒,打瞌睡是我專長)
卻在3點多時被電話聲吵醒..........
雖然當時仍閉這眼睛躺在床上,
但竟然可以用很認真的口氣討論著嚴肅的話題>"<
喔~希望當時沒說什麼不該說的話 :P
不過呢!!當天晚上
做了一個與Gackt有關的美夢..
哈哈~ ~哈哈~ ~(每次的夢都過於愉快)
是說最近和他交集變少了??
想到最後應該是看了29號的Music Station太過入迷??
一切都是謎點, 因為Gackt也沒出現啊??
這集根本就是HisaShun的天下(Kimutaku可以算一點進去) :)
也剛好難得隔天是清閒的一天
所以晚上的一切"打擾"都還Okay ^_^
又因為不太想碰學校的事情
所以給了自己藉口看了一整天哈利波特:P
哈哈 還沒看到精采的地方
但是感覺鋪成快鋪的差不多了
室友的進度比我領先太多
要加緊腳步才能一起討論囉^_^

Friday, July 01, 2005

SHUN是神

嗯..跟標題沒太大相關..^^
大家不要抱怨我偷懶啦
我是真的最近除了學校&實習的事忙完後就很懶的走動:D
很多事情要說
就是懶的打字 (英中文都是=_-)

前一陣子去看了F1 (琬萱,sorry一直都沒跟你說啊@@)
照理應該是要很精采的
因為米奇琳輪胎的問題
總共有7各車隊的車不能跑 (1車隊=2台車)
原本的10組車隊瞬間變成3組(20->6台車)
雖然所有車手都有繞場跑熱身 (隱約看到Kimi & Takuma的影子^^)
但是剩下車手比賽實力相差懸殊
幸好還有M. Schumacher...不然整場F1實在很冷...><
我買了生平第一輛"迷你法拉立"給我爸 ha~ha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讓他減少對L的執著 :D

今天傍晚Laura找我去Monroe Lake蹓狗^^
因為她幫Lindsey作dogsitter
GUS(狗名囉)真是可愛到不行
50 ponds左右蠻大一隻
深怕他一衝就掉進湖裡
還好他不是很愛玩水^^都不會接觸湖水太久
不過他實在太過hyperactive
我無法招架:P

晚點再寫前幾天去BULLWINKLE(Gay Bar)看Drag Show的事情
果真大開眼界,
全是一群有趣的人^^

Friday, June 10, 2005

未來

最近又再思考未來/現在的事情
每每總在很忙碌的時候思考這種問題
(很閒時候的我到底再做些什麼+_+)
這一禮拜實習的時數遠超過我之前拿12學分修課的時數
下禮拜又是summer 1 的期末(summer 2 也要修課實習)
等於沒假期又要開始忙嚕
是不會埋怨或討厭這樣忙碌的生活
因為感覺生活比較多元/多采多姿
我有自己很可愛的clients,相處也甚歡,so far
生活上也很不錯(一直都很不錯)
班上同學感情更是好的不像話(哈,我自己說的啦)
其他人際馬馬虎虎但也還過的去
但是一想到未來的事情
就一個頭兩各大(本來頭就不小了o_O)
怎會有人像我一樣沒什麼方向><
對未來沒崇憬(我的崇憬過於夢幻不實際...)
一再不斷的反覆改變自己的想法
一下東一會西的...
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響
被不太現實的因素所左右
自己本身心意猶疑不定
無怪乎他人牽著鼻子走
這種時候就會希望有人能幫自己決定
因為不太想為自己所做下決定的後果負責
也能算是一種沒辦法下定決心的藉口嗎

嗯..說完了..繼續趕paper去^^

Saturday, June 04, 2005

開心 :)

今天很開心^____^
總之俄羅斯人和日本人就是不一樣(笑)
吃了海鮮大餐,有大蝦,鮭魚,不知名的貝纇和雞肉吧
是今天的主廚推薦:)

還有在
Griffy Lake待了一下子
拍了不少張照片:P
可是幾乎都是在超自然的情況下產生
打賭絕大部分一定超怪..XD

最後因為很熱去了
COLD STONE吃冰淇淋
哈哈~ 很好喔...
我喜歡這邊^^

埃唷~
饒了我無法一言以敝之:P
很好的回憶^_^

Thursday, May 26, 2005


Alessandro Nesta Posted by Hello

UEFA Champions League - Final

看到上半場的人一定覺得AC Milan肯定9成9嬴定了,
一來是論經驗論戰史都有相當輝煌紀錄的貴族隊伍,
二來是以3比0,Milan領先的比數來看,
從任何角度來看優勢都極度明顯的站在Milan這邊,
眼看勝利的女神已經向他們微笑...

下半場一開始沒幾分鐘,
Liverpool先是打破Dida大門攻進一球,
沒料到接二連三..第二球,第三球也直逼Milan後防,
竟然延長賽的30分鐘也未能分出勝負
(是說舍甫此時有一顆相當有機會得分的射門...)
最後竟然到點球PK,=殘酷@,@
那種球員/守門員的壓力真是無可比擬>"<


各各球評的言論實在眾說紛紜,
Milan大意失荊州也好,
平均年齡的稍長造成體力的下降也無妨,
總之不能改變Milan這次失敗的事實,
Liverpool距上次拿冠已經是22年前的事了
而Milan卻是歐洲聯賽的常勝軍...
總之,還有來年,希望Milan記取這次經驗,
2005/2006歐聯再創佳績~ :)
UEFA.com
Nesta Official Site

Friday, May 20, 2005


~TAKO YAKI~ oishii :) Posted by Hello

Thursday, May 19, 2005

STAR WARS

昨天去看了STAR WARS的午夜場首映
(當然是指我們這鄉下地方...)
本來覺得一定會看到睡著,
因為我對一堆怪物實在沒太大興趣,
可是卻出乎意料的精采,
據說比前兩集都要好看,
整各情節安排過程都很緊湊,
雖然還是不少怪物Orz..(我實在很難接受他們)
雖然Anakin選擇了黑暗勢力的Republic..
但他卻是我又(最)愛又恨的角色 ~ :)
ps. he is cute~ ^^
電影其中戰爭的特效鏡頭不僅令人嘆為觀止
逼真的動畫也使人眼珠不敢直視其爆發的瞬間,
是部具有震撼力的電影囉~ ~ ~

官網^^


Sunday, May 15, 2005

Anego

繼gokusen之後再一部日劇,
說穿了還不是衝著Jin來的..:D
喔~ ~
每集看過之後都稱讚..
日劇總是有這種短期的極大效應^^
(特別嚴重症狀產生在主角為本命之一上~:)
到第四集了..
很討厭等待下一齣的心情
因為都會對上回的有點生疏
最喜歡一次看很多那種....:p

因為種種因素又看了海賊帆,
又是好一個Akanishi......
暈~ ~ 倒 ~ ~
我只能說生不逢時..
或者應該說...
喂~~
這位小孩,
暑假的課不是特別的重嗎
為什麼你格外放鬆...
多唸點書才是王道orz....遵命!!

Friday, May 13, 2005

To dear W-h-i-t-e

I just heard this song from my mdia player, and tried to figure out the lyric for you. Does that comfort you a little bit....
(sorry, I couldn't type Japanese here)
=====

hana from SPEED

有如恣意綻放 不久即凋零 然後再次萌芽的花兒一般
即使藍天會結束 你也絕對不會結束

逐漸腐朽的太陽 紅色的天空 在最後渲染
加深了冬日的色彩 帶走了情感

讓我們越過國境吧 哪怕強風擊打著臉頰
絕不回首 張大眼睛 朝著明日向前出發
總有一天可以眺望到無盡的未來

Believe 毋須著急 用屬於自己的速度
一步一步 走在自己相信的道路上
Let it be 在風裡
Let it be 走下去
Freedom 我們永遠都是自由的
Please smile again

慾望沒有止盡 人們總是在尋覓不足的東西
企圖去填補 但是寂寞不會因此而褪色

其實真正重要的東西 總使近在身邊綻放
在它頹倒之前 要為它注入清水
若要等到失去再來惋惜 未免太空虛

Love 彼此付出 互相分享
如果有一天找到了愛的意義
Someday 相信現在這段時光
Someday 一定會令人很懷念
Feel me 這樣的一天一定會來到
Yes I love you

有如恣意綻放 不久即凋零 然後再次萌芽的花兒一般
即使藍天會結束 你也絕對不會結束


=====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with u ~ ~

Thursday, May 12, 2005

我是月派 :) Posted by Hello

Recommendation * * *

[DEATH NOTE] Japanese Comedy
敘述天賦秉異的日本高中生(月)在無意中撿到了被死神遺失在人間的死亡筆記而為了維護其世界正義所展開的一連串堆理鬥智.
目前還沒出完,最新的台/港版翻譯第二部開始陸續出來了,(到了#63,好像)
但跟日本最近的第六卷內容不相同,(<-內容是第一部的,是因為不同版本嗎??) 內容鋪成很緊湊,(不會有"拖戲"的成分) 以第一部來說,月和L及死神三者之間的聯繫更是其中的精華, 總之呢,推薦大家看看囉, 能開發及挖掘自己從未發覺的想像層面, 運轉你那連愛因斯坦都用不到其10%的腦袋瓜功能^^ 可以看到有捏的內容
http://www.s-manga.net/comics/cm_20050404_wj_jpc_4088737954_death-note-6k.html


site: http://jump.shueisha.co.jp/deathnote/index.html

夏天來了^^

A-T-S-U-I ~@'@ ~炎炎夏暑

結束了Spring的課,接著兩三天的芝加哥之旅後
Summer section 1 & 2也順勢接下去
要開始實習囉,雖然site還沒確定,
不過已經快要有著落了

我的課大部分都是下午4點後
但這幾天一出門天氣還是桎?難熬
晚上近8點天才黑...
真的冷熱分明啊-這邊
可是花開的很美顏色多采多姿
尤其是美麗的Tulip(有紫色的喔^^)
最-最-最-最可愛的是Baby Squirrel,
Super cute~!! 超小一隻的,還會怕人(不像老人級的:P)
目前最高紀錄一天看到兩次小baby,
下次一定照下來大家看^o^

Monday, April 11, 2005


???FGokusen???rOrz Posted by Hello

Friday, April 08, 2005

Gokusen part 2

以下先是藉口..

大概是因為最近狂寫報告
(一堆assignments就算了,連mid/final-term 都在寫Orz)
偏偏writing又是我最弱的部分(毆死)

昨天睡前很不甘心,
(覺得沒課,還寫一整天很悶)
於是把忍了N!年之久的極道翻出來看
(現在還有人用N形容嗎,於是我擅自加了"!"感覺有沒有創意一點勒:P)


很成功,昨天只看了2/10,
本來預設會無止境下去的
(像當初看世界中心一樣..XD)
或許是因為太過於融入感動
竟然我捨不得看太快
看這種少年片真是可愛又可惡^^,
只會讓自己對那兩隻好感度又再上升,
Jin的髮型都沒太大變化,
而且把他塑造的好壞,
有這麼愛打架啊><(至少這兩集是這樣)
明明他就是各名副其實的傻孩子啊,
倒是Kame很適合這樣的腳色,
他的美型完全表露於劇中,
仲間還是很美^_^
不過我卻笑倒在Kame說她非"nice body"那段:D

其實在還沒看part2前
早耳聞收視率的飆高(勝過無家可歸那部對吧)
我卻想到潤的心情
大家都是J家旗下子弟,
算輩分他可是年長多囉
他會怎麼想勒^^
這又讓我想到最近某雜誌票選男演員
瀧澤君拿下同門師兄木村的蟬年寶座
是怎樣,為什麼我會有這種聯想
其實這兩件事不太有相關對吧:P


最後plus,
推一下小武,
長的真是可愛喔,^^
我一度很想摸他頭髮上那幾隻髮夾
(我有怪癖=_=)
本來想預測武君會因此像成宮等人因此而紅的
但好像沒聽到什麼太多的消息是吧??!!
難道是魅力始終大不過"J+K"的威力嗎^O^
哈哈~ 再找機會把全部看完,
這讓我更期待收視最高那集Jin的演出了(大心)

Wednesday, March 30, 2005

最近 ~

是說好忙好忙^^
我第一次在美國感到有課業壓力就是最近,
因為接近期末,一堆paper, test, and presentation,,,接踵而來
我在想可能是之前春假玩的過火的報應Orz
不知道這次能不能順利撐過來啊,
其中就是上次philosophy那科我又再次接受到桎?的考驗=_=
雖然很忙很忙但又有很多應酬推不掉啊,
因為我最常一起的那女生下學期應該是要轉學了,
所以大家又更珍惜剩下來一起的時間,
嗯,太過充實的感覺,不過真是充滿挑戰:D

ps.今天很開心,因為某T說下次要一起去hang out..^^

Sunday, March 27, 2005


10th Anniversary Year Final GLAY DOME TOUR 2005 ~WHITE ROAD~ TOUR GOODS Posted by Hello

Saturday, March 26, 2005

Cinderella

繼去年底Nutcracker的年度b1llet,春假前Les Miserables富歷史性的musical,直到今天剛剛看完Cinderella故事夢幻般的演出,感覺在IU真是幸福啊,這是我們比起其他學校的優勢,誰叫我們藝術音樂太強,校內就有極具水準的場地,可說是天時地利人和!! :D 我不是很會寫觀後感囉,只是覺得這邊看演出的機會真的很多,不像台灣每每都要等人家來巡迴,票價也不便宜,再加上要自己有興趣的表演,相對之下實在少之又少,所以下定決心以後有演出只要有機會都要去看看的^^ 不過今天比較特別的是不用付票錢就可以看到Cinderella,不是人家請,而是我和harp室友去當usher,就是站在各各門口引位,發發表演簡介的那種,因為是volunteer,所以沒有錢拿,但是卻可以賺到免費看表演的機會,^^第一次在外地有一種可以幫助他人的感覺,因為自從來到美國後感覺都是別人在幫自己,自己好弱,完全沒有戰鬥力+_+,所以當可以幫人家指引座位或發簡介時,油然升起一股莫名成就和興奮感,是說自己還很遜,也不知道有沒有跟人家說錯,不過剎時真的有那種助人為快樂之本的感觸^^就是覺得很開心,雖然後半2場都坐在走道上看,那是因為今天表演意外的多觀眾,票居然都sold out,出乎其他正式staff的意外,ya~ ~小小感想,但是跟看的ballet都沒太大相關啦...:P

Sunday, March 06, 2005

White Valentine's Day

請別擔心囉^^
我一切都很好,老實說沒有太大衝擊(你知道的:)
Either他們在一起,or不在一起,對我來說喜歡他們兩的心情都是一樣
總之這不是我能干涉或是改變的事實,
大家何必一窩蜂的自討無趣(例如,做些"浪費錢的事情":)
我唯一些許擔心的是,
少爺現在心情的調適,他所受到外界或所謂"自稱fans們"的輿論壓力,
言語上的傷害往往遠超過施之於身體上的,
他們年紀都還小,從言談中都還能清楚看出naive的一面,
這樣對待他們實在有失parenting的原則,
或許,這就是身為(年輕)藝人所必須承受的考驗或打擊,
畢竟他們都成年了,自己可以為自己行為擔起法律上的責任,
哈哈,我在這糊扯,感覺跟某些人的行為也有異曲同工之妙:P
Anyway,我只希望大家都多保重,好好加油,
一定要一直看著這樣燦爛的笑容走下去呢^_^

Keep going~ ~
Just do yourself~ ~
Whatever you do, I always be with you~ ~ Posted by Hello

Thursday, March 03, 2005


"Who is the mentor you respect most?"
This topic evokes Tackey's jealousness..:P Posted by He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