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05


???FGokusen???rOrz Posted by Hello

Friday, April 08, 2005

Gokusen part 2

以下先是藉口..

大概是因為最近狂寫報告
(一堆assignments就算了,連mid/final-term 都在寫Orz)
偏偏writing又是我最弱的部分(毆死)

昨天睡前很不甘心,
(覺得沒課,還寫一整天很悶)
於是把忍了N!年之久的極道翻出來看
(現在還有人用N形容嗎,於是我擅自加了"!"感覺有沒有創意一點勒:P)


很成功,昨天只看了2/10,
本來預設會無止境下去的
(像當初看世界中心一樣..XD)
或許是因為太過於融入感動
竟然我捨不得看太快
看這種少年片真是可愛又可惡^^,
只會讓自己對那兩隻好感度又再上升,
Jin的髮型都沒太大變化,
而且把他塑造的好壞,
有這麼愛打架啊><(至少這兩集是這樣)
明明他就是各名副其實的傻孩子啊,
倒是Kame很適合這樣的腳色,
他的美型完全表露於劇中,
仲間還是很美^_^
不過我卻笑倒在Kame說她非"nice body"那段:D

其實在還沒看part2前
早耳聞收視率的飆高(勝過無家可歸那部對吧)
我卻想到潤的心情
大家都是J家旗下子弟,
算輩分他可是年長多囉
他會怎麼想勒^^
這又讓我想到最近某雜誌票選男演員
瀧澤君拿下同門師兄木村的蟬年寶座
是怎樣,為什麼我會有這種聯想
其實這兩件事不太有相關對吧:P


最後plus,
推一下小武,
長的真是可愛喔,^^
我一度很想摸他頭髮上那幾隻髮夾
(我有怪癖=_=)
本來想預測武君會因此像成宮等人因此而紅的
但好像沒聽到什麼太多的消息是吧??!!
難道是魅力始終大不過"J+K"的威力嗎^O^
哈哈~ 再找機會把全部看完,
這讓我更期待收視最高那集Jin的演出了(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