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05

8/31

天應該是個好日子
看很多發片的人就知道囉^^ 哈哈

今天早上六點多出門時天色也灰灰的
(不像之前實習的兩各月,5點多天就天大明..)
冷冷的囉...感覺秋天腳步近了/////

昨天晚上凌晨毅然報名了美國最終的電腦適性托福(CBT)
因為9月底要改制囉 (->iBT)
多了口語......=_=
我想還是搭上末班電車的好 (有電車男嗎??!!)
加上之前考的即將超過兩年
若申請Ph.D需要也派的上用場^^
應該不會退步吧...
不然這些日子我真是白了>"<

15號就是決戰日,
還好剛開學事情應該不算過多,
就跑跑實習比較花時間
神啊~~請多給我點時間,神力,高分的利器..
感謝您~~^^

Sunday, August 28, 2005

Harry [6] ~

我最近又開始狂看哈利波特..
沒辦法就是很喜歡他的劇情!!
其實進度很慢啊..=_=
不知道超過我室友沒(他回台灣應該沒時間看吧^^)

不過老實說......
其實是因為不想寫研究計畫而找藉口看課外書..XD
最近真的有點混..
下禮拜就開學..
statement要趕快想辦法..
還有跟教授的research也要開始了
拜託積極點吧
加油加油~

不然明年初怎麼去日本好好玩勒:D
ha ha hah...光
想像就很開心

Tuesday, August 23, 2005

Initial D~

好啦..雖然用這標題很遜:P
不過裡面好多人都很喜歡...(不管是輸車還是贏車的:)
嗯..別氣啦!!我知道你討厭某人..啊!!可是我ooxx..>,<


下禮拜就要開學囉..好快
不過也玩的很夠了^^..先是CA再來是DC
(都很充實,不過也因此多了一個仇家..哈哈,頂多就是不接電話罷了:)
突然覺得自己生活很複雜,是怎樣,我也不知道啊?????
現在只想每天待在家不出門
(還有一原因是因為變黑了@@,感覺像是去夏威夷一樣的膚色)
反正冬天應該就會白回來了吧??!!..希望
(其實還希望瘦一點,近期狂吃啊..)

昨天又接了一通3點多的電話..還好我還沒睡
不然一定懶的接...(上回接是剛好電話在我房裡)
現在小孩打電話都不看時間的喔!!
白天也就算了,凌晨耶..@@!!誰知道我都講些什麼:P


其實,昨天又發生一件事..
不是挺大的事,只是讓我再次省思了人跟人的相處..
特別是不同性別的人..
真是無聊..
本來還蠻想一起出去的,
但是後來還是決定拒絕的好(省的麻煩:P)
不是每各日本男生都很好啊..特別又是會踢球的^^
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只是應該跟我之前想的有出入
這樣一個個應付真的很累....
又不是我想要的,
玩也是會累的啊!!!
再說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Friday, August 05, 2005

Summer的課快結束囉~

昨天晚上,因為某某原因(笑)所以撐到2點多才睡,
誰知道我在等待的同時打了多少瞌睡(笑倒,打瞌睡是我專長)
卻在3點多時被電話聲吵醒..........
雖然當時仍閉這眼睛躺在床上,
但竟然可以用很認真的口氣討論著嚴肅的話題>"<
喔~希望當時沒說什麼不該說的話 :P
不過呢!!當天晚上
做了一個與Gackt有關的美夢..
哈哈~ ~哈哈~ ~(每次的夢都過於愉快)
是說最近和他交集變少了??
想到最後應該是看了29號的Music Station太過入迷??
一切都是謎點, 因為Gackt也沒出現啊??
這集根本就是HisaShun的天下(Kimutaku可以算一點進去) :)
也剛好難得隔天是清閒的一天
所以晚上的一切"打擾"都還Okay ^_^
又因為不太想碰學校的事情
所以給了自己藉口看了一整天哈利波特:P
哈哈 還沒看到精采的地方
但是感覺鋪成快鋪的差不多了
室友的進度比我領先太多
要加緊腳步才能一起討論囉^_^